影子

阿們。
腦洞常開。
為了練練文筆(

大大腦洞#4

「你是我眼裡的蘋果,人生的光,我的心因你而跳動,除了你我沒有別的渴望,我...」權順榮對著李知勳一邊無比誇張地揮舞著手,一邊唸著肉麻的臺詞

「欸,很吵,閉嘴」李知勳皺起眉頭

「我是認真的,知勳...」委屈倉鼠樣

「我也是」繼續工作

「...」更加委屈的倉鼠樣

「...廢話那麼多是不會直接講喔」

「...?」呆萌倉鼠樣

「快阿,我還要趕下一次的主打」李知勳終於轉頭看向權順榮

「你...要當我的...我的...」快速眨眼加上呆萌倉鼠樣

「好阿」語畢立馬回頭繼續工作

「蛤?我還沒說欸」

「不用說了,我都答應你」隨便揮了揮手

「為什麼」

「因為你是我想要的未來...」臉漸漸紅了起來

「......恩?......知勳!!!!」一把抱住李知勳

「好啦,快出去,有什麼事等等再說」紅著臉,立馬把權順榮趕出工作室外

「知勳我愛你~~~」「碰」

「真是的...可愛死了...」嘴角忍不住翹了起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攻受沒有太分明😊😊😊
希望大家看得開心~~
文筆還在練習,請多多指教(鞠躬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8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影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