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子

阿們。
腦洞常開。
為了練練文筆(

大大腦洞#2

        『啊…可惡...』不知道是第幾次把手掌側邊的筆芯印壓到素描簿空白處了,尹淨漢皺著眉頭拿起橡皮滾了滾灰印,看了看枯燥乏味的塑像,認命的加快速度,畢竟是要拿來當範本的作品。

        『淨漢老師!我帶著新學生來了!』藝術教室主任文俊輝因為這好久沒有的新生而開心不已,搭著新生的肩快步走向1004教室,還說了很多不重要的「關於淨漢老師」,新生卻毫無一絲不耐煩,微笑著點點頭,時不時回應幾句。

        『喔?新生嗎?等我一下,快完成了。』尹淨漢收筆並擦了擦手。

        『那我就先回去忙了喔!麻煩你了!』文俊輝似風一般地回到辦公室,準備和那堆剛剛路邊蒐集到的準學生電話度過一個晚上,果然人還是要長得帥才行,喝了口蜂蜜水,唇戰開始!

        『...你來幹嘛?』尹淨漢看到新生後瞬間垮下了臉,雙臂交叉等著對方想說些什麼。

        『我來學畫,和你學。』絲絨似的臉龐沒有停下笑容,步伐輕輕地走向尹淨漢,像一隻優雅的黑貓。

        『...你想留在這裡我不會管你,但是休想叫我教你。』尹淨漢轉頭收拾自己的單肩包,趕人的意味濃厚。

        『很抱歉,我已經繳了錢了,恐怕你要負責我這三個月的素描課。』半彎的桃花眼閃著一絲慧黠,拿著剛剛文俊輝給的收據。

        『…好,但是你不准和我說話,我說一你不能做二,還有,不要妨礙我的私生活。』背起背包,快步走出教室。

        『脾氣還是一樣拗呢。』環視四周,斑駁的畫框,因為夕陽染黃的白木桌,像主人一般雜亂的鉛筆堆在小方盒裡,嗯,看來要好好想想接下來的計畫了呢,洪知秀緩緩的走出1004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又一個腦洞#
可以拿走發揮ok的~記得@我就好~

评论
热度 ( 13 )

© 影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