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子

阿們。
腦洞常開。
為了練練文筆(

離開我的你 #榮勳

能不能帶著我,去你想去的地方。

十一月的出生的你,漂亮的你,可愛的你,對我發脾氣的你,努力工作的你,愛吃白飯的你,丟下我的你。

知勳阿,你知道嗎?我現在已經有找到正職工作了,還租了一個小公寓,放了你喜歡的圓沙發和我不擅長的遊戲機,每天都有好好記帳,還去參加了烹飪班,我這麼認真的生活著,只為了讓你看到更好的我,你知道嗎?

現在天氣很冷,記得你以前老是會把你冰冷的手腳環在我身上,我再蓋上一層毛毯把你和我包起來,心貼心,溫暖的很,現在,有沒有人正在溫暖著你呢?

我想你了,回來吧,我可以再帶你去遊戲場,可以陪你吃飯,可以幫你吹頭髮,可以幫你按摩小腿,可以準備你喜歡但是偏不承認的燭光晚餐,可以被你欺負,可以給你一個深情的吻,拜託,回來吧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第一次寫文,本人喜歡寫有想像空間的作品,所以基本上會走比較曖昧(?)路線,感謝大家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3 )

© 影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